_fiissh

你好,欢迎来到我发疯的地方

银魂乙女 l 怪人

神威X你

  

神威经常会做出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举动。你把这些行为归因为他与众不同的天人脑袋。

比如在跟你讲话的时候突然看着你半晌然后感叹道“你的睫毛好长啊”,你的大脑就会突然当机一下。你扶额,思路被打断一下子想不起来“刚才说到哪里来着”“忘记了”他笑得欠揍,你瞪了他一眼“哇,向上看的时候就更长了。我可以摸一下吗”“等..”

你第一次听到这种要求,来不及反应,不知为何下意识屏住了呼吸。他把手贴上来,你的视线被遮挡,看不全他的脸,“哈哈,跟小扇子一样”看着你的脸憋着气越来越红,他很是高兴。目的达成后他放下手,“你要不要摸摸我的?”“诶,可以吗?”什么正事就被你们抛在脑后了。

目睹全程的阿伏兔:...什么笨蛋情侣?

  

再比如自从无意间知道你脖子怕痒后,神威就感到很好奇。因为他并不怕痒,就经常思考是不是自己身上的痒痒肉还未被开发出来。“你帮我挠一下”他靠在你身上百无聊赖地哼了一句“哪里?”你还在回复工作上的邮件“你猜”你打字的手突然停住“我猜?你哪里痒是连接到我身上的吗”“我不知道我的痒痒肉在哪里嘛”“这个东西也不是我想有的啊!”

你看了他一眼,叹了口气“等我回复完”,于是你拿着痒痒勺几乎把他全身都挠了过去,可这家伙就是一点感觉都没有,你拍了拍他的肩膀“认命吧,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拥有痒痒肉的”他不服,说还有一个地方没有挠呢。你想了想,脸就红了,把枕头砸到他脸上大骂“怎么可能在那里啊!”

  

神威自己打架很厉害,可打电动完全不行。看着格斗游戏里跳出的K.O.,你得意地朝他笑了笑“嘻嘻,要不你拜我为师吧”“为什么呢,明明都是打架。在游戏里还打不好了”他漫无目的地乱按着手柄,似乎是在发泄不满“说不定你把所有技能点都用在现实了呢”“那你呢”“我就是比你强一点嘛...”你撇着嘴越说越没底气,但他明显是听到了“那现在出去运动一下?”

“哈哈哈换个游戏玩吧”你僵硬地岔开话题,随手打开了某个种地的游戏,玩了一会你就觉得无聊了。“种菜钓鱼有什么好玩的...”你这么想着就眯着了,再醒来时看到神威一脸兴奋地回头跟你说“快看,我钓到了鲨鱼”你有些难以置信地揉了揉眼睛,仔细地着屏幕“这不是水池吗?...好像点着了不得了的技能啊”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